首页 > 布兰森酒店 > 克里夫斯泰布尔罗克湖度假村

克里夫斯泰布尔罗克湖度假村(Cliffs Resort Table Rock Lake)

15 Stone Cliff Circle,布兰森,密苏里州,65616,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度假酒店享有Table Rock Lake湖的全景,设有一个享有Ozark Mountains山脉景色的无边游泳池,提供配有小厨房的公寓,距离Silver Dollar City城有3公里。 Cliffs Resort Table Rock Lake度假酒店的每间公寓均设有一个壁炉、一个享有山景和湖景阳台、一个Spa浴缸、洗衣机/干衣机、平面电视、用餐区以及沙发。 Table Rock Lake Cliffs Resort度假酒店设有一台提供点心的自动售货机和免费停车场,附近可以进行钓鱼、划船、皮划艇和远足等活动,还设有一个独立的儿童游泳池。 度假酒店距离Showboat Branson Belle展示船有15分钟车程,距离Ledgestone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和Talking Rocks Cavern岩石洞穴均有1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