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兰森酒店 > 布兰森柳树酒店

布兰森柳树酒店(Willow Tree Inn Branson)

3381 Shepherd of the Hills Expressway,布兰森,密苏里州,65616,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布兰森(Branson),设有室外游泳池,客房均配有可收看HBO频道的有线电视,距离哈姆纳·巴伯剧场(Hamner Barber Theater)和另外3家剧院均不足15分钟步行路程。 布兰森柳树酒店的客房均宽敞舒适,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休息区,配有吹风机。客人可以免费拨打本地电话。 布兰森柳树酒店每日供应欧陆式早餐,包括燕麦片、面包圈和甜甜圈。 酒店距离蝴蝶宫和热带雨林探险乐园(Butterfly Palace & Rainforest Adventure)不足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世界上最大的泰坦尼克博物馆(Titanic-World’s Largest Museum Attraction)有1英里(1.6公里),距离白水公园(White Water Park)有2英里(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