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兰森酒店 > 布兰森布鲁克伍德旅馆

布兰森布鲁克伍德旅馆(Brookwood Inn Branson)

2875 Green Mountain Drive,布兰森,密苏里州,65616,美国

立即预定
  密苏里州(Missouri)布兰森市(Branson)的这家酒店距离Silver Dollar City游乐园只有16分钟车程,拥有室外游泳池以及配备有线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Brookwood Inn Branson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提供单独的温度调控设施和免费的本地电话呼叫服务。基本便利设施包括熨烫设施。 Brookwood Inn酒店每天早晨供应热食自助早餐。每天晚上,酒店还提供免费的冰淇淋、饼干和脆皮水果馅饼。 Branson Brookwood Inn酒店坐落在Pirates Cove Miniature Golf高尔夫球场的对面,距离Presleys' Country Jubilee剧团、Baldknobbers Jamboree剧团和Ride the Ducks旅行公司均不超过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