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兰森酒店 > 橘子花旅馆

橘子花旅馆(Orange Blossom Inn)

3355 Shepherd Of The Hills Expressway,布兰森,密苏里州,65616,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汽车旅馆距离IMAX Entertainment Complex娱乐中心和密苏里州布兰森(Branson, Missouri)的许多其它景点都仅有很短的路程,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热水浴池。 Orange Blossom Inn汽车旅馆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带有线频道的电视、吹风机和沏茶/咖啡设施。 这家位于布莱森的汽车旅馆于每天早上供应欧陆式早餐。大堂每天于07:00至23:00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Orange Blossom Inn汽车旅馆距离Sight and Sound Theater剧院有2分钟路程,距离Hamner Barber Theater剧院、Shoji Tabuchi Theater剧院和Pierce Arrow Theater剧院均有很短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