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兰森酒店 > 布里克房屋酒店

布里克房屋酒店(The Brick House Hotel)

2651 Shepherd of the Hills Expressway,布兰森,密苏里州,65616,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位于密苏里州Branson的酒店距离Adventure Ziplines of Branson冒险乐园有1英里(1.6公里),距离Tangler Factory Outlet奥特莱斯有2英里(3.2公里)。The Brick House 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享用1个室外泳池和每日欧陆式早餐。 客房配备了1台有线电视和办公桌。部分客房设有1个带躺椅的小型休息区。 环保型的Brick House Hotel酒店为客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且可供客人使用会议室。 酒店距离Branson会议中心有3英里(4.8公里),距离当地的Siliver Dollar City当地主题公园有5英里(8公里),距离Table Rock Lake湖仅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