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兰森酒店 > 布兰森度假套房酒店

布兰森度假套房酒店(Branson Vacation Inn and Suites)

310 State Highway 165,布兰森,密苏里州,65616,美国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密苏里州布兰森(Branson)的中心地带,距离泰坦尼克博物馆(Titanic Museum)和中国杂技馆(Acrobats of China)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每间客房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ranson Vacation Inn and Suites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和电话。每间空调客房都提供沏茶/咖啡设施。 酒店每日供应免费欧陆式早餐,早餐包括甜甜圈、饼干、肉汁和谷物。客人可以在Branson Vacation Inn and Suites酒店的游泳池或在东方风格的后花园放松休息。酒店内设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White Water Waterpark水上乐园和Tanger Outlet Mall奥特莱斯购物中心有不到5分钟车程,距离Silver Dollar City主题公园有6英里(9.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