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兰森酒店 > 兰丁景观贝斯特韦斯特优质套房酒店

兰丁景观贝斯特韦斯特优质套房酒店(BEST WESTERN PLUS Landing View Inn & Suites)

403 W Main Street,布兰森,密苏里州,65616-,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108间房   兰丁景观贝斯特韦斯特优质套房酒店依偎在欧扎克山脉绵延的群山中,位于密苏里州历史悠久的布兰森市中心,离布兰森兰丁和希尔顿会议中心仅几个街区,距星巴克仅几步之遥,可轻松地探索欧扎克最著名的旅游景点,从银元城、Baldknobbers、浪花到谢巴德山,酒店距离欧扎克学院、斯卡格斯地区医疗中心、Kanakuk Kamp、Taneycomo湖和桌石湖都很近。不论是世界级娱乐、徒步旅行、钓鱼还是购物,在这里总不缺乏事情去看去做。除了免费停车外,酒店的商务服务和会议设施也会满足商旅人士的商务需求。对于不喜欢陡峭山坡的旅客,可以乘坐免费市中心有轨电车探索布兰森兰丁或Bass Pro商店。109间配备齐全的外部客房,配备平板电视、微波炉、迷你冰箱和高速无线网络。客人也可享受24小时恒温室内游泳池、室外热浴缸或者每天早上享受免费热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