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兰普顿酒店 > 好得安酒店

好得安酒店(Howard Arms Hotel)

1 Front Street,布兰普顿,坎布里亚,CA8 1NG,英国

立即预定
  由家族经营的 Howard Arms Hotel 酒店开设在一座历史悠久的旅馆里,拥有传统的酒吧餐厅和配备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舒适客房。酒店位于布兰普顿 (Brampton),驱车 15 分钟便可抵达卡莱尔 (Carlisle)。 Howard Arms Hotel 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有电视、茶咖设施以及配备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保留了原始特色,可欣赏到优美景色。 温馨的餐厅设有裸露的横梁和镶板墙,使用新鲜的当地食材烹制出经典的英式佳肴。酒吧会举办现场音乐会,并提供真麦啤酒和精致的葡萄酒。 Howard Arms Hotel 酒店周围是美丽的坎伯里亚 (Cumbrian) 乡村景色,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哈德良长城 (Hadrian's Wall) 和格雷特纳格林镇 (Gretna Green) 均只有 20 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