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兰普顿酒店 > 多伦多布兰普敦安大略湖希尔顿欢朋酒店

多伦多布兰普敦安大略湖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 Inn by Hilton Toronto/Brampton, Ontario)

8710 The Gore Road,布兰普顿,安大略省,加拿大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92间房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大多伦多地区的50号高速公路和7号高速公路西边,这里是加拿大的经济和文化引擎。入住此酒店,仅花几分钟便可到达加拿大最大的国际机场(YYZ),酒店还靠近许多本地和国际公司,如克莱斯勒,麦格纳,罗杰斯通信,雀巢,赫斯基注塑系统,阿迪达斯,可口可乐装瓶,百思买等等。您还可以方便前往许多多伦多旅游景点,如加拿大国家电视塔,罗杰斯中心,加拿大航空中心,皇家安大略博物馆,加拿大的仙境车程范围内,冰球名人堂,Woodbine赛马场,Claireville保护区等等。无论您是来参加一个星期的会议和研讨会而需要办公居家二合一的客房,或者为了享受有趣和令人兴奋的多伦多之旅寻找下榻之处,酒店的工作人员都已准备好,让您在酒店内度过美好时光。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提供免费高速网络和笔记本电脑桌,还设有音乐闹钟可以让您欣赏喜爱的音乐,舒适的欢朋床为您带来一夜安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