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兰肯费尔德酒店 > 柏林布兰登堡凡德瓦克酒店

柏林布兰登堡凡德瓦克酒店(Van der Valk Hotel Berlin Brandenburg)

Eschenweg 18,布兰肯费尔德,勃兰登堡州,15827,德国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Van der Valk Hotel Berlin Brandenburg酒店坐落在柏林南郊的达勒维茨(Dahlewitz),拥有A10高速公路的良好连接,提供现代化的住宿和一流休闲设施。 Van der Valk Hotel Berlin Brandenburg酒店的典雅客房设有阳台或露台、舒适床铺和宽敞浴室。酒店还提供覆盖各个领域的基本无线网络连接、额外收费的高速无线网络连接、带网络连接的电脑以及前台打印机。 酒店餐厅供应区域和国际美食。哈瓦那酒吧(The Havanna Bar)提供异国情调的鸡尾酒和精美的雪茄。 客人可以在Van der Valk酒店的桑拿浴室放松身心,或在室内游泳池浸泡。活跃??的客人可享用现代化的健身房,而孩子们可以在酒店的游乐场玩耍。 酒店提供前往Blankenfelde S-Bahn Station车站的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该车站距离酒店有5公里,客人可从该站在25分钟內便可抵达柏林市中心。     自助早餐每天06:30至10:30供应。 在午餐时段和晚间,酒店的餐厅供应可口的国际美食和兰登堡地区的美味特色菜。温暖月份客人也可于露台用餐。 Havanna酒吧供应多种饮料,包括清爽的生啤酒和色彩缤纷的鸡尾酒。畅饮时客人不妨从酒店的雪茄盒中挑选一只雪茄来伴酒。 酒吧的营业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四18:00直到深夜,周五到周日20:00开始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