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兰肯贝赫酒店 > 阿扎尔特酒店

阿扎尔特酒店(Aazaert Hotel)

Hoogstraat 25,布兰肯贝赫,西弗兰德省,8370,比利时

立即预定
  Aazaert Hotel酒店坐落在布兰肯贝尔赫市(Blankenberge)的购物黄金地段,距离沙滩、北海海岸(North Sea Shore)和海滨长廊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可供客人免费使用的室内游泳池和健身区,还提供餐厅和康体中心。 Aazaert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休息区、平面卫星电视和小冰箱,提供带淋浴(或浴缸)、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免费使用室内游泳池、健身房、阳光露台、凉廊以及带酒吧的酒廊。每天的某些时段里,带蒸汽浴室的康体区、桑拿浴室以及休息室都免费向客人开放。客人还可以预约按摩服务,需额外付费。 客人可以享用自助式早餐,开始新的一天。观光游玩了一整天后,客人可以于晚间前往餐厅享用三道菜的晚餐(包含传统佳肴)。 Aazaert酒店距离布鲁日市(Bruges)和克诺克市(Knokke)的主要景点都仅有20分钟车程,距离Wenduine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