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尼亚克酒店 > 快捷假日图卢兹机场酒店

快捷假日图卢兹机场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Toulouse Airport)

39 Avenue Général De Gaulle,布拉尼亚克,南比利牛斯大区,317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Holiday Inn Express Toulouse Airport酒店设有7/7免费机场班车,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距离图卢兹机场(Toulouse Airport)仅有2分钟的路程,距离市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设有一个季节性室外恒温游泳池和一个小型健身房。 Holiday Inn Express Toulouse Airport酒店带隔音设施和空调的客房均配有可收看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沏茶/咖啡设施、直拨电话线以及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Holiday Inn Express Toulouse Airport酒店的葡萄酒酒吧设有一台大型平面电视和一个室外泳池畔露台,客人可在此放松休息,还可享用房价所含的每日自助早餐。 Holiday Inn Express Toulouse Airport酒店还设有一个带高速互联网连接的商务角,提供免费的私人安全停车场,距离可通往图卢兹(Toulouse)中心的电车站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