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尼亚克酒店 > 阿尔莱乐酒店

阿尔莱乐酒店(Aerel Toulouse Blagnac Aéroport)

4 Rue Dieudonné Costes,布拉尼亚克,南比利牛斯大区,31700,法国

立即预定
  Aerel酒店距离Toulouse-Blagnac机场有300米,距离图卢兹市中心有15分钟车程。酒店的套房和公寓均提供平面电视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erel酒店的公寓在厨房内配备了微波炉、冰箱和电炉。所有的公寓和客房均提供空调。 Aerel Toulouse Blagnac Aéroport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前台全天营业。 客人可以每天早晨享用欧陆式早餐。 A624高速公路距离酒店仅有4公里。客人可以前往参观包括新桥(Pont Neuf)、Notre-Dame de la Daurade大教堂和奥古斯丁博物馆(Musée des Augustins)在内的图卢兹市历史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