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尼酒店 > 白园住宿加早餐旅馆

白园住宿加早餐旅馆(The White House B&B)

Shean Lower,布拉尼,科克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The White House B&B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在1座抬高的获奖的花园上,享有布拉尼城堡(Blarney Castle)的景致,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拥有各种商店、餐馆和著名的巧言石(Blarney Stone)的布拉尼村(Blarney Village)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The White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平面电视和带强力淋浴的连接浴室,且均位于底楼。 住宿加早餐旅馆每天供应传统的爱尔兰早餐,包括自制的黑面包、煎蛋、煎饼、新鲜水果和糖枫汁。 B&B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科克(Cork)市中心仅有10分钟车程,距离科克机场(Cork Airport)仅有16.5公里。布拉尼村(Blarney village)的酒吧提供现场音乐表演和丰盛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