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尼酒店 > 布拉尼酒店&高尔夫度假村

布拉尼酒店&高尔夫度假村(The Blarney Hotel & Golf Resort)

Tower,布拉尼,科克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这间世界级的Resort酒店是爱尔兰度假胜地之一,坐落在164英亩的树木繁茂的美丽的Shournagh山谷内,拥有很多设施。 酒店壮观的位置靠近Cork郡历史悠久的Blarney镇,丰富的历史、传说以及崎岖的自然美景足以成为参观此处的原因,当然这里亦有很多其他特点。 Resort酒店设有一个极其装备精良的Health Spa & Club水疗中心和俱乐部,拥有一个20米的游泳池、日光浴设施、按摩浴缸和蒸汽浴室,更不用说供您在漫长一天后享受舒缓并放松的各类理疗室。 酒店每天提供爱尔兰早餐,客人可以在Club House内的The Lions Den享用令人放松的小酒馆风格的午餐。Inniscarra每晚供应精美的爱尔兰美食,Cormacs Bar酒吧提供小吃,且是晚餐前后放松身心并享用一杯鸡尾酒的好地方。 加上酒店一流的会议和宴会设施,这些使得Blarney Golf Resort酒店成为公司奖励和会议的理想地点。 何不参阅一下酒店对2晚或以上住宿的特别优惠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