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尼酒店 > 布拉尼伦米尔斯酒店

布拉尼伦米尔斯酒店(Blarney Woollen Mills Hotel)

St. Ann's Road,布拉尼,科克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Blarney Woollen Mill Hotel酒店距离世界著名的布拉尼(Blarney )城堡和布拉尼石仅500米。提供精品卧室、一个高级餐厅和一间健身房。 客房内配备有优雅的陈设,以及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大浴室内设有浴缸和淋浴,部分客房可以欣赏到城堡的景致。 Grill Bar 烧烤酒吧提供现代化的爱尔兰佳肴,而Mill Restaurant Blarney餐厅的中心设有一个水磨坊,是享用下午茶或午餐小吃的好去处。热闹的Christys Bar酒吧供应精心挑选的葡萄酒。 健身房内拥有现代化的设备,酒店也设有壁球场。酒店还定期举行瑜伽和有氧运动课程。 Blarney Wollen Mill酒店距离科克中心仅6英里(10公里),距离科克机场有15分钟的车程。酒店还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