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尼酒店 > 阿什克罗夫特住宿加早餐酒店

阿什克罗夫特住宿加早餐酒店(Ashcroft Bed & Breakfast)

Station Road,布拉尼,科克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Ashcroft Bed &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世界著名的巧言石(Blarney Stone)和布拉尼城堡(Blarney Castle)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花园景典雅客房。 宽敞的客房设有带豪华床单的睡床、平面电视、办公桌、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带强力淋浴、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连接浴室。所有客房都位于一楼,享有花园的美丽景致。 住宿加早餐酒店在早晨供应传统爱尔兰式早餐。所有菜肴均采用当地食材烹制,包括自制黑面包。此外,菜单上还提供欧陆式菜肴和素食菜肴。 住宿加早餐酒店周围环绕着美丽的乡间步行小径。该地区设有几处高尔夫球场,其中包括福塔岛锦标赛级球场(Championship Fota Island Course)。该球场距离住宿加早餐酒店不到10英里(16.1公里),是2014年爱尔兰公开赛(2014 Irish Opens)的举办地。 Ashcroft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科克(Cork)市中心和科克机场(Cork Airport)有10分钟车程,是游览金塞尔(Kinsale)的理想下榻之地,还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