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朗托姆酒店 > 奥尼德苔丝住宿加早餐旅馆

奥尼德苔丝住宿加早餐旅馆(Chambres d'H?tes Au Nid des Thés)

13 rue Victor Hugo,布朗托姆,阿基坦大区,24310,法国

立即预定
  Au Nid Des Thés酒店是一家住宿加早餐酒店,地处Brant?me古村庄内,位于River Drone河畔的小岛上,坐落于一条街道旁,从5月至9月此街只为步行街。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设有带连接浴室的典雅客房,提供4间不同主题风格的客房,并享有勃兰托美(Brant?me)的美景。 酒店于早晨供应早餐,天气允许的话,客人可以在酒店的Nid露台上享用早餐。客人还可以在Nid酒店的Salon de Thé沙龙品茶,享用糕点和鸡尾酒。 Au Nid Des Thés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周围的Dordogne乡间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也可游览Abbey of Brant?me修道院和中世纪古镇。 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