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朗斯维尔酒店 > 布朗斯维尔假日酒店

布朗斯维尔假日酒店(Holiday Inn Brownsville)

3777 North Expressway,布朗斯维尔,得克萨斯州,78520,美国

立即预定
  2006年开业,2006年装修,共有141间房   布朗斯维尔酒店的客人享受两个国家假期 — 布朗斯维尔假日酒店? 的客人能感悟来自三个世界的精华:布朗斯维尔小城式的热情好客、南帕德里岛美丽的海滩以及丰富多彩的墨西哥文化。在本酒店的德克萨斯州布朗斯维尔,商务旅行者可以保持高效工作,这归功于提供免费本地传真、复印和打印服务的 24 小时商务中心。除备受我们的政府公务来宾青睐的免费高速有线网络外,我们还在每个房间提供了免费的高速无线上网。诸如 Los Palmeres、安联保险(Alianza)、CIMA、CYLSA 和 Del Norte 等主要工业园就在墨西哥州马塔莫罗斯,离酒店的位置仅五英里。德克萨斯州布朗斯维尔让休闲旅客有机会游玩格拉迪斯波特动物园(Gladys Porter Zoo),这里是 400 多种动物的家园,同时也是郁郁葱葱的植物园。如果要在我们的德克萨斯阳光下享受日光浴,从本酒店出发不用一个小时,即可到达南帕德里岛。作为布朗斯维尔的唯一一家全套服务酒店,布朗斯维尔假日酒店? 将为您带来方便。儿童可以在 Galleria 免费就餐,酒店餐馆是最为便捷的,并且还特别提供循环自助餐。除健身中心外,我们的客人还可以使用室内和室外泳池。我们酒店热情友好的全体员工期待您光临布朗斯维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