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朗斯维尔酒店 > 布朗斯维尔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布朗斯维尔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Brownsville)

1985 N. Expressway,布朗斯维尔,得克萨斯州,78520,美国

立即预定
  2001年开业,2001年装修,共有74间房   在这家酒店享受德克萨斯州布朗斯维尔的 Resaca 风光,酒店坐落在优美的 Resaca,在 Rio Grande 山谷中,地理位置独一无二。布朗斯维尔智选假日酒店?拥有美丽的景观和靠近 US-77/83 公路这样的优越位置,当地酒店无出其右。我们有免费班车前往布朗斯维尔/南帕诸岛机场 (BRO)。我们的位置和设施非常适合商务旅客。商务中心和免费 Wi-Fi 接入方便您完成工作。客人可以使用 1,800 平方英尺的活动室,适合举办公司会议。由于我们位于德克萨斯州布朗斯维尔,因此酒店临近布朗斯维尔法院、Keppel AmFELS、Trico Products 和 Delphi 公司。度假客人会喜欢我们酒店的便利。Gladys Porter 动物园就在附近,它是全国评价最高的动物园之一。客人还可以来个南帕诸岛一日游。您可以跨过边境,游览墨西哥的马塔莫罗斯。或者在阳光下的山谷国际高尔夫球场享受我们的“高尔夫逍遥套餐”,来上一局高尔夫。我们酒店的设施让您体验养尊处优的感觉。在温水游泳池畅游,或在舒缓的热浴缸中眺望 Resaca,放松身心。“忘了东西?”服务提供您忽略了的必需品。每天早晨供应美味的免费早餐。周一至周四的晚上,我们会举办社交时刻活动,您可以享受两杯免费饮料、开胃小吃和新鲜的饼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