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朗斯维尔酒店 > 弗拉明戈汽车旅馆

弗拉明戈汽车旅馆(Flamingo Motel)

1741 Central Boulevard,布朗斯维尔,得克萨斯州,78520,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德克萨斯州的旅馆距离得克萨斯大学 - 布朗斯维尔(University of Texas – Brownsville)有3英里(4.8公里),配备了有线电视和一个24小时前台。旅馆距离格拉迪斯波特动物园(Gladys Porter Zoo)有5分钟车程。 Flamingo Motel汽车旅馆的每间客房均配有一台微波炉和小冰箱。客房配有一张办公桌。 Motel Flamingo旅馆的客人可以从自动售货机享用清凉的饮料。客人还可以在暑假期间在旅馆的空调下避暑。 旅馆距离荣民国际桥梁(Veterans International Bridge)有5英里(8公里)远。汽车旅馆距离布朗斯威尔南神父岛国际机场(Brownsville/South Padre Is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