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朗克斯酒店 > 歌剧院酒店

歌剧院酒店(Opera House Hotel)

436 East 149th Street,布朗克斯,纽约州,1045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纽约市(New York City)的高雅的酒店坐落在布朗克斯区(Bronx)一座历史悠久的建筑内,距离149th Street/3rd Ave underground station地铁站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供应每日欧陆式早餐。 Opera House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平面有线电视、微波炉、冰箱、iPod基座和真皮座椅。 Bronx Opera House Hotel酒店提供商务中心、24小时前台、礼宾服务以及距离酒店2米外的Crunch Gym健身房的免费通行证。 酒店距离洋基球场(Yankee Stadium)有15分钟的地铁车程,距离纽约植物园(New York Botanical Garden)不到8公里,而距离时代广场(Times Square)仅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