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朗克斯酒店 > 莫里斯旅馆

莫里斯旅馆(Morris Guest House)

Morris Avenue & East Tremont Avenue,布朗克斯,纽约州,1045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位于纽约市的布朗克斯区(Bronx)特里蒙特(Tremont)社区,距离曼哈顿或洋基球场(Yankee Stadium)有13分钟的火车车程,提供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入住Morris Guest House旅馆的客人可使用共用浴室。部分客房的客人可使用共用厨房。所有客房都配备了空调。 Bronx Morris Guest House旅馆距离可供客人客人搭乘B线和D线火车的特里蒙特大道火车站(Tremont Avenue rail station)以及可供客人搭乘4号火车的伯恩赛德大道火车站(Burnside Avenue rail station)均仅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 旅馆距离布朗克斯艺术博物馆(Bronx Museum of Art)有2.5公里,距离布朗克斯动物园(Bronx Zoo)、纽约植物园(New York Botanical Garden)和Fordham大学均有12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