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朗菲尔德酒店 > 布朗菲尔德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布朗菲尔德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Brownfield)

410 Lubbock Road,布朗菲尔德,得克萨斯州,79316,美国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69间房   下榻我们的德克萨斯州布朗菲尔德酒店是您的明智选择 — 现代时尚而不乏清新的布朗菲尔德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思堡和新墨西哥州鲁伊多索之间,这里是所有旅行者的最佳落脚点。本酒店位于德克萨斯州布朗菲尔德,离拉伯克也只有 30 英里距离,靠近当地的景点。在我们的室内会议设施(最多可容纳 50 人)中举办您的下次公司研讨会或培训课程。配有打印和复印服务的商务中心以及免费的高速无线上网,让您与办公室和客户保持联系。如果您计划与当地公司联系,我们离德克萨斯州布朗菲尔德的 Birdsong Peanut 等公司只有数分钟路程。本酒店在德克萨斯州布朗菲尔德的住宿靠近布朗菲尔德水上运动中心(Brownfield Aquatic Center)以及特里县历史博物馆(Terry County Heritage Museum)。对于几天的行程,前往拉伯克意味着您可以游玩诸如 Joyland 游乐场和科学光谱博物馆(Science Spectrum)等景点。别忘了,我们这座充满魅力的城市也是户外公园和休闲区。当您到达德克萨斯州布朗菲尔德后,酒店殷勤热情的员工会鼓励您利用我们提供的所有一流的设施,例如室内泳池和带平板电视并且配备精良的健身中心。每天清晨,您可以尽情享用可口的免费热智选早餐,例如芝士蛋卷和我们的招牌肉桂卷。立即致电,下次就在西德克萨斯州酒店投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