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朗迪尔酒店 > 密尔沃基北岸福朋喜来登酒店

密尔沃基北岸福朋喜来登酒店(Four Points by Sheraton Milwaukee North Shore)

8900 North Kildeer Court,布朗迪尔,威斯康星州,5320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Brown Deer,提供前往30分钟路程以外的米契尔将军机场的免费送客服务,拥有餐厅、室内和室外游泳池以及带37英寸平面电视的客房。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Milwaukee North酒店提供带光线充足的办公桌、咖啡机、有线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典雅客房,部分客房设有休息区。 Milwaukee North Sheraton Four Points酒店的客人可免费使用健身房、桑拿浴室和按摩浴缸。酒店还提供24小时开放的商务中心和免费的地区班车服务。 Sheraton Milwaukee酒店的8900 Bar and Bistro是一间全天供应欧陆式菜肴的休闲餐厅。酒吧提供种类齐全的饮品。 这家Four Points by Sheraton酒店距离密尔沃基市区和Marcus Amphitheater均只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米勒公园棒球场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