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朗迪尔酒店 > 北密尔沃基-棕鹿-梅库恩智选假日酒店

北密尔沃基-棕鹿-梅库恩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Milwaukee N Brown Deer/mequon)

4443 West Schroeder Dr,布朗迪尔,威斯康星州,53223,美国

立即预定
  2000年开业,2000年装修,共有78间房   棕鹿的这家酒店因地理位置优越而深受密尔沃基旅客的喜爱 棕鹿酒店坐落在靠近锡达堡、Fox Point 和密尔沃基的中心位置,又远离城市的喧嚣,让旅客能在静谧的环境中静心休憩。酒店靠近 45 号州际公路、43 号州际公路、57 号公路和 Brown Deer Rd 等主要干道,交通十分便利,旅客可以方便地往返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内的各个地方。酒店是商务人士理想的住宿选择,从酒店出发可方便地拜访 Rockwell Automation、Johnson Controls、Telsmith International、Veolia、FIS、Metavante、Badger Meter、Coca-Cola 和 FOX TV 等知名企业。在入住酒店后,商务人士甚至可以约客户去附近的棕鹿公园 (Brown Deer Park) 打场高尔夫球。如果您计划夏天来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从酒店出发几分钟便可抵达 Summerfest Grounds,这里每年都会举办一次全世界最盛大的音乐节。酒店附近还有酿酒人队 (Brewers) 的棒球场——米勒球场 (Miller Park)。在北密尔沃基-棕鹿-梅库恩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Milwaukee N - Brown Deer - Mequon),经验丰富的旅客可以用亲民的价格享受一流的服务。在酒店住宿期间,您可以先去健身中心坚持锻炼身体,然后回到套房泡在 Jacuzzi 按摩浴缸中放松肌肉,享受难得的安逸时光。酒店为旅客提供多种就餐选择,从 Express Start 早餐区的免费早点到每周一至周四晚上的免费酒水和开胃菜,不一而足。赶紧预订客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