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朗酒店 > 阿卡萨布兰旅馆

阿卡萨布兰旅馆(Pensiunea Acasa Bran)

Bran, Sohodol, nr 314,布朗,布拉索夫县,507025,罗马尼亚

立即预定
  Pensiunea Acasa Bran旅馆坐落在布兰地区(Bran Region),周围环绕着布切奇(Bucegi)和山脉国家公园(Piatra Craiului Mountains),提供带烧烤设施、游乐场和室外游泳池的大花园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所有客房均设有电视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阳台。别墅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和客厅。入住客房的客房可以使用共用厨房。 Pensiunea Acasa Bran旅馆距离1个巴士站有600米,距离杂货店和1间餐厅均有不到800米,距离布兰城堡(Bran Castle)有2公里,距离拉斯诺夫城堡(Ra?nov Citadel)有9公里,距离波亚纳布拉索夫(Poiana Brasov)有19公里。 客人可以在附近徒步旅行和滑雪。旅馆距离Zanoaga Ski Centre滑雪中心有6公里,距离Ra?noavei Cave洞有11公里,距离Dambovicioara Cave洞有30公里。旅馆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