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兰福德酒店 > 纽黑文布蓝佛德智选假日酒店

纽黑文布蓝佛德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Branford New Haven)

309 East Main Street,布兰福德,康涅狄格州,06405,美国

立即预定
  2006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96间房   入住康涅狄格州布蓝佛德的酒店是您的明智之举 — 如果游客希望在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寻找最舒适实用的酒店,请选择我们的康涅狄格州布蓝佛德智选假日酒店?。布蓝佛德市离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区仅 10 英里,我们的酒店位置让您置身于该地区最令人向往的游览胜地和业务圈的中央。酒店地处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休闲游客可以漫步于该地区 250 英里的海岸线上,酒店的优越位置让他们赞不绝口。灯塔公园(Lighthouse Point)、顶针岛(Thimble Islands)以及大洋滩州立公园等景点离酒店只有几分钟的路程,是大自然爱好者和都市人的钟情之所。酒店毗邻市区纽黑文精品店、咖啡厅、百老汇表演艺术中心以及耶鲁大学,也是艺术旅行者的理想选择。前来康涅狄格州布蓝佛德的商务旅行者将有机会享用世界一流的设施。我们酒店距离布蓝佛德市区的众多公司只有一英里之遥,交通方便智选。此外,酒店还紧邻灯塔公园,那里有令人心怡的唯美滨海风景。纽黑文会议中心也在酒店附近,我们距离布拉德利国际机场只有 45 分钟路程。作为该区域最新的酒店之一,康涅狄格州布蓝佛德智选假日酒店? 无疑树立了更高的酒店标准。马上拨打我们的电话,享用舒适的客房、一流的服务以及康涅狄格州布蓝佛德众多酒店中最便捷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