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兰福德酒店 > 布兰福德 - 纽黑文智选假日酒店

布兰福德 - 纽黑文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Branford-New Haven)

309 East Main Street,布兰福德,康涅狄格州,06405,美国

立即预定
  该酒店位于康涅狄格州(Connecticut)的布兰福德镇(Branford),距离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有9.3英里(14.88公里),驱车10分钟便可抵达布兰福德港(Branford Harbor)。酒店拥有室内游泳池、按摩浴缸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liday Inn Express Branford New Haven酒店的每间传统客房均配有开通室内电影频道的有线电视、办公桌、咖啡机和小冰箱。 酒店的健身房毗邻游泳池,配备了心肺训练器材和壁挂式平面电视。配有打印机的商务中心就设在酒店大堂旁边。 Branford New Haven Holiday Inn Express酒店距离Hammonasett Beach State Park州立公园有20分钟车程,与埃塞克斯(Essex)镇中心的Essex Steam Train蒸汽火车站相距24英里(38.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