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兰福德酒店 > 布兰福德戴斯酒店及会议中心

布兰福德戴斯酒店及会议中心(Days Inn and Conference Center Branford)

375 East Main Street,布兰福德,康涅狄格州,0640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康涅狄格州布兰福德(Branford)的95号州际公路旁边,距离纽黑文(New Haven)市中心有15分钟车程。酒店设施包括一座室外游泳池和每日欧陆式早餐。 Days Inn and Conference Center Branford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和办公桌。装饰明亮的客房设有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使用酒店的会议设施和24小时前台。 Parthenon Restaurant餐厅和Chuck’s Steakhouse and Margarita Grill牛排烧烤餐厅均可以从酒店轻松地步行抵达。 Branford Days Inn酒店距离短海滩(Short Beach)和灯塔点(Lighthouse Point)有5英里(8公里)远。耶鲁大学有10英里(16公里)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