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内斯酒店 > 艾古安欧中心公寓

艾古安欧中心公寓(Aiguaneu Apartaments Center)

Bellaire, 35 1a,布拉内斯,加泰罗尼亚,173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Aiguaneu Apartaments Center公寓分布于科斯塔布拉瓦(Costa Brava)布拉内斯(Blanes)的不同位置,距离海滩不到250米。宽敞明亮的公寓均拥有精美的装饰。 Aiguaneu公寓享有地中海风格和明亮色彩的独特现代设计,配有休息区、电视和带烤箱及炉灶的设备齐全的厨房。部分公寓设有海景大型窗户??或露台。 布拉内斯遍布各类餐饮场所、酒吧和商店,包括港口周边的众多海鲜餐厅。 Aiguaneu Apartaments Center公寓的工作人员可为客人提供旅游信息、汽车租赁服务和机场班车服务。公寓距离赫罗纳机场(Girona Airport)有35分钟车程,距离巴塞罗那(Barcelona)约有1小时车程,可应要求安排额外收费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