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内斯酒店 > 布拉内斯中心公寓

布拉内斯中心公寓(Apartamentos Centro Blanes)

Passeig Cortils i Vieta, 28 (Office),布拉内斯,加泰罗尼亚,173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公寓分布于布拉内斯(Blanes)市中心不同的大楼中,距离海滩不到250米。大部分公寓设有私人阳台和配备完善的小厨房。 所有公寓均设有带电视的起居-用餐区以及带浴缸或淋浴的浴室。小厨房配有炉灶、微波炉、烤面包机和洗衣机。房价包括毛巾和床单。大部分公寓设有私人阳台,一室公寓则不设私人阳台。 公寓位于布拉内斯旧城区,距离各类商店、酒吧和餐馆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布拉内斯巴士站(Blanes Bus Station)约有15分钟路程。 Apartamentos Blanes公寓酒店的中央办公室提供该地区的相关信息。工作人员亦可应要求安排汽车出租和机场接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