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兰顿酒店 > 皇家橡树套房酒店

皇家橡树套房酒店(Royal Oak Inn and Suites)

3130 Victoria Avenue,布兰顿,马尼托巴省,R7B 0N2,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布兰登(Brandon)市中心以西不到2.5公里处,设有一个带两层楼高的螺旋滑水道的室内游泳池,于各处均可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Royal Oak Inn and Suites酒店的客房配备了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各种电影可供客人观赏。微波炉、冰箱和室内咖啡机也包括在内。 Echo Restaurant and Wine Bar餐厅及酒吧位于Royal Oak酒店内,全天供应餐点,并提供50多个品种的葡萄酒。Houston’s Night Club夜总会也位于酒店内。 泳池区包括一个漩涡浴缸和一个儿童嬉水池。一个健身室连接到泳池区;一个迷你商场也位于酒店内。 Royal Oaks Inn and Suites酒店距离布兰登大学不到2公里,距离布兰登机场(Brandon Airport)不到1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