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兰顿酒店 > 布兰登6汽车旅馆

布兰登6汽车旅馆(Motel 6 Brandon)

815 Middleton Avenue,布兰顿,马尼托巴省,R7C 1A8,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曼尼托巴省(Manitoba)Brandon的汽车旅馆坐落在Trans-Canada Highway高速公路旁,酒店内设有健身中心,提供免费早晨咖啡和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Motel 6 Brandon汽车旅馆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和休息区。现代化的客房铺有木地板,配备了迷你冰箱以及微波炉。 Brandon Motel 6汽车旅馆提供饮料和小吃自动售货机,为客人提供方便。旅馆还设有洗衣设施。 这家汽车旅馆距离Keystone Centre Arena竞技场和Wheat City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均约有7公里,距离Brandon Airport机场约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