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兰顿酒店 > 布兰登康福特茵酒店

布兰登康福特茵酒店(Comfort Inn Brandon)

925 Middleton Avenue,布兰顿,马尼托巴省,R7C 1A8,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宠物友好型酒店位于曼尼托巴省(Manitoba)的布兰登(Brandon),距离布兰登大学(Brandon University)和Keystone Center Arena体育馆有10分钟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停车场、外币兑换服务和全套热早餐。 Comfort Inn Brandon酒店的客房提供32英寸平面有线电视、免费拨打本地电话服务和私人浴室,还设有休息区增加额外的舒适。冰箱、微波炉和双层床垫是客房的标准配置。部分客房设有驾车至门口的通道。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免费热早餐,早餐包括鸡蛋、熏肉/香肠、华夫饼、麦片、酸奶、面包、果汁、咖啡和茶。 无烟的Brandon Comfort Inn酒店靠近阿西尼博因河(Assiniboine River),距离Wheat City高尔夫球场有12分钟路程,距离曼尼托巴省农业名人堂(Manitoba Agricultural Hall Of Fame)也只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