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兰登酒店 > 布兰登Sioux Falls 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布兰登Sioux Falls 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Sioux Falls Brandon)

1103 N Splitrock Blvd,布兰登,南达科他州,57005,美国

立即预定
  2006年开业,2006年装修,共有68间房   欢迎光临 布兰登 Sioux Falls 的酒店 — 我们时尚的Sioux Falls酒店是需要在南达科他州布兰登入住的商务旅行者和休闲旅行者的理想下榻之所。布兰登 Sioux Falls 智选假日酒店? 位于 I-90 州际公路旁,距离布兰登 Sioux Falls东北部只有数英里。酒店特别适合需要在此地处理工作事宜的商务客人,此外,我们还紧邻 Crimson Fire、Xcel 等风能公司,以及考森商业园和布兰登及布兰登 Sioux Falls等其他公司。酒店内设 24 小时商务中心、最多可容纳 600 人次的会议场地并在酒店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互联网连接。苏福尔斯也是休闲旅行者的好去处。那些喜爱四处观光的游客可以去风景如画的瀑布公园欣赏美景。如果您喜爱小动物,大平原动物园一定会让您流连忘返。我们的室内设施堪称一流,酒店亦因此成为游客的绝佳之选。如果您要在苏福尔斯寻找带水上乐园的酒店,我们就是您当仁不让的最佳选择。我们的室内水上乐园设有一条 210 英尺的激流水上滑梯,一个 200 加仑的倒水桶以及旋流池,儿童和成人都能乐得其所。预订滑道时间。入住苏福尔斯还能享受到许多特惠服务,24 小时健身中心让您畅想运动乐趣,免费热食早餐厅更奉送 100% 纯正阿拉比卡豆咖啡和热气腾腾的招牌肉桂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