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兰德福德福鲁姆酒店 > 柳林住宿加早餐旅馆

柳林住宿加早餐旅馆(The Willows)

Blandford Road Shillingstone,布兰德福德福鲁姆,多塞特,DT11 0SG,英国

立即预定
  The Willows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Blandford Forum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坐落在多塞特郡(Dorset)富有魅力的乡村地区。这家旅馆提供餐厅、茶室、免费停车场和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全套英式早餐。 每间客房都配有DVD播放机、收音机闹钟、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带浴缸或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或独立的私人浴室。 旅馆每天早晨供应农家热早餐,包括麦片、烤面包、酸奶和果汁。还供应素食、熏鲑鱼炒鸡蛋和吐司荷包蛋。旅馆还提供外带午餐。 旅馆在茶室供应传统的下午茶,小酒馆供应各种家常菜肴和周日烤肉。 Shillingstone距离沙夫茨伯里(Shaftesbury)约10英里(16公里),其景点包括标志性的黄金山(Gold Hill),距离布兰福德时尚博物馆(Blandford Fashion Museum)有5英里(8公里),距离索尔兹伯里大教堂(Salisbury Cathedral)和New Forest均有不到45分钟车程,历史悠久的多切斯特(Dorchester)位于村南部23英里(37公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