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兰德福德福鲁姆酒店 > 兰顿阿姆斯酒店

兰顿阿姆斯酒店(The Langton Arms)

Tarrant Monkton,布兰德福德福鲁姆,多塞特,DT11 8RX,英国

立即预定
  The Langton Arms酒店拥有一间传统的酒吧/餐厅,供应自制冰淇淋和遵循古法酿制的啤酒。酒店坐落在一座17世纪的茅草屋内,位于Dorset区风景秀丽的Tarrant Monkton城。 The Langton酒店优雅的客房坐落在一座乡村风格的建筑中,四周环绕着一座美丽的庭院。每间客房都设有一个私人入口、一台电视和一间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现代化浴室。 The Langton Arms Restaurant餐厅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供应采用高质量的本地农产品烹制的现代英式菜肴。酒店于温室内供应包括自制面包在内的美味的熟食早餐。 The Langton Arms酒店位于塔兰特谷(Tarrant Valley)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距离Blanford Forum有10分钟车程,距离美丽的新森林(New Forest)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普尔(Poole)有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