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兰德酒店 > 赛萨普拉纳酒店

赛萨普拉纳酒店(Hotel Scesaplana)

Mühled?rfle 158,布兰德,福拉尔贝格州,6708,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家典雅的四星级酒店位于Vorarlberg 的Brand Valley 山谷,坐落在R?tikon Mountains 山脉的山脚下。酒店设有室内游泳池,并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 The Scesaplana 酒店提供带桑拿浴室、热水浴缸和红外线舱的spa 浴场区。休息室和露台则享有全景山景。 Hotel Scesaplana 酒店的明亮客房拥有典雅的阿尔卑斯风格装饰,并配有有线电视以及带浴衣和吹风机的浴室。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包括许多健康食品在内的各式自助早餐。半食宿服务包含下午的自制糕点,以及包括奥地利和国际佳肴的5道菜美食晚餐。酒窖存有各种上等葡萄酒。 Hotel Scesaplana 酒店专业的保育服务提供多种室内和室外活动。酒店可应根据要求免费提供婴儿用品。 您可以免费享受附近的天然游泳湖。酒店靠近18洞高尔夫球场。 冬季,滑雪巴士停靠在Hotel Scesaplana 酒店的门外。酒店还提供滑雪设备租赁服务。冬季徒步旅行路线和越野滑雪道起始于酒店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