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兰德酒店 > 外尔德富力登酒店

外尔德富力登酒店(Gasthof Pension Waldfrieden)

Schneebergweg 7,布兰德,巴伐利亚自由州,95682,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传统旅馆四周环绕着森林和草地,在Fichtelberg Nature Park自然公园的中间提供舒适的住宿,距离A93高速公路有20公里。 3星级的Gasthof Pension Waldfrieden旅馆为您提供舒适的客房和公寓,拥有迷人的乡村风格布置,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每天早晨为您提供丰富多样的自助早餐,为您在周围的乡村漫步、骑自行车或滑雪提供良好的开端。 您可以直接在酒店租用自行车。 Pension Waldfrieden旅馆的Gaststube(餐厅/休息室)供应丰盛的地区特色菜和美味的自制面包。 您还可以全天享用各式冷热饮料、小吃和蛋糕。 在夏季,您则可以在外面的啤酒花园内吹吹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