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兰德酒店 > 贝尔格克里斯托尔膳食公寓

贝尔格克里斯托尔膳食公寓(Pension Bergkristall)

Mühled?rfle 22,布兰德,福拉尔贝格州,6708,奥地利

立即预定
  Pension Bergkristall酒店毗邻布兰德村的Dorfbahn缆车站,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的公寓及客房,并设有一间红外线小屋。 酒店所有明亮的房间均铺有木地板,配有现代家具,设有休息区和带浴缸或淋浴的浴室。公寓设有厨房和阳台或露台。部分房型设有两间浴室。 Pension Bergkristall酒店设有一间带雪靴烘干机的雪具寄存室。酒店内拥有一个带露台和烧烤设施的花园。此外,酒店还设有带瓷砖炉子的公共休息区以及小型家庭影院。 客人可以在酒店玩乒乓球和飞镖。酒店亦提供移动靶射箭和飞蝇钓课程。酒店还可应要求每日供应圆面包,并提供班车服务。 酒店距离最近的巴士站仅有10米,距离高尔夫球场不到1分钟步行路程,距离Bludenz镇有10公里,距离Alvierbad沐浴湖不到2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以在酒店内免费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