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兰察斯镇酒店 > 特尔福斯洛克酒店

特尔福斯洛克酒店(Twelfth Lock Hotel)

Castleknock Marina,布兰察斯镇,都柏林郡,D15,爱尔兰

立即预定
  这家精品风格的酒店位于水滨,拥有欧式主题装饰和一间酒吧及酒馆,坐落在Castleknock码头的皇家运河(Royal Canal)旁边。 Twelfth Lock Hotel酒店的灵感来自于巴黎和阿姆斯特丹的酒店、咖啡厅和酒吧。时髦的Twelfth Lock Bar酒吧设有一个大阳台,眺望着水景;Dam Square Bistro酒馆拥有别致而舒适的用餐空间。 Twelfth Lock酒店提供实惠的舒适住宿和优质的服务,从此可方便前往都柏林市中心、都柏林机场以及Blanchardstown村庄周围的各个商业园。 请注意,酒店旁边有火车道,火车通过时可能会产生一些噪音。12酒吧区提供无线网络连接,并且可免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