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姆舍酒店 > 豪斯苏伦多夫阿肯泽恩特酒店

豪斯苏伦多夫阿肯泽恩特酒店(Akzent Hotel Haus Surendorff)

Dinglingsweg 1,布拉姆舍,下萨克森州,49565,德国

立即预定
  酒店距离奥斯那布吕克(Osnabrück)北面仅有20分钟车程,提供舒适的客房(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spa区(带泳池)和温馨的餐厅。 家庭经营式Akzent Hotel Haus Surendorff酒店毗邻布拉姆舍(Bramsche),氛围宁静,提供现代化客房。 酒店提供免费健身房、室内游泳池、桑拿浴室、漩涡浴缸与需额外收费的按摩和美容护理服务。 Haus Surendorff酒店提供餐厅(于午餐和晚餐时间供应当地和时令美食)、壁炉、光线明亮的温室、迷人的户外露台、各类葡萄酒和新鲜生啤。 您可以在酒店租用自行车以探索周围的村庄。附近拥有不少远足径和自行车道。客人可前往盖恩(Gehn)山脉进行一日游活动,或参观附近卡尔克里泽(Kalkriese)的条顿堡森林战役 (Battle of the Teutoburg Forest)遗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