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克内尔酒店 > 斯提拉普斯乡村住宅酒店

斯提拉普斯乡村住宅酒店(Stirrups Country House)

Maidens Green,布拉克内尔,伯克希尔郡,RG42 6LD,英国

立即预定
  酒店占地面积10英亩,四周是优美的郊区,位于Thames Valley地区中心。酒店内设有一家烛光餐厅,有着温暖的气氛。 酒店由家庭经营,为您提供各种所需的体贴服务。酒店被AA 组织以及英国旅游局评为3星级酒店,设有优质的设施。这里的30间豪华客房均带现代化的设施,并保留了传统的英国气息。 酒店餐厅内有着一个壁炉、木梁、低天花、柔和的灯光,冬季期间还有温暖的火炉,夏季期间客人则可以在户外用餐。酒店四周有着色彩缤纷的获奖花园。客人能在酒店享用现代化以及传统的美食,还有多种精美葡萄酒。     The Stirrups餐厅拥有现代化的氛围,但传统酒吧区域却仍然拥有充足的特色。餐厅提供一个真正的开放式壁炉、木质横梁、低天花板和柔和的灯光。在冬季,你可以在舒适的气氛中享用美食并享受壁炉的温暖;夏季您可以在户外用餐,那里被酒店保存良好的场地所环绕。由酒店屡获殊荣的花园所环绕,Stirrups餐厅为您提供一流的环境让您享受美食。 菜单提供丰富的头盘、主菜以及自制甜点选择,均价格超值。客人可以享用美食以及每日特色。厨师长Jolyon Yates及其年轻、富有想象力的员工不断寻找新的菜单和推陈出新的方式来展示美食。菜单拥有现代化和传统美食,伴以精心挑选的丰富葡萄酒单,酒店提供罕见的平衡,在温馨和友好的氛围中热情地呈现一流的美食。餐厅拥有丰富的饮料以及不断更新的餐厅特色,是您与亲朋好友用餐的最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