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克内尔酒店 > 布拉克内尔农庄酒店

布拉克内尔农庄酒店(Grange Bracknell Hotel)

Charles Square,布拉克内尔,伯克希尔郡,RG12 1DF,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友好的酒店位于布拉克内尔(Bracknell)镇中心,提供一个健身房以及现代化的客房和公寓。酒店距离Bracknell的火车站和巴士站有大约650米远。 Grange Bracknell酒店是一家适合家庭入住的酒店,靠近商店、餐馆和娱乐场所。Bracknell Station火车站距离Ascot Racecourse赛马场仅有短短的火车车程。 每间宽敞的套房均设有连接浴室,并配备了一台平面液晶电视、空调和宽带网络连接。Grange Bracknell酒店的公寓房则设有一处休息区和一个厨房。 您可以在酒店用餐; 酒店的Ascot Green餐厅提供现代国际美食。酒廊酒吧在平静的氛围为客人供应各种饮品。酒店的私人屋顶花园可举办各种活动。 Grange Bracknell Hotel酒店交通发达,连接至M25、M3和M4高速,距离Legoland Windsor乐园有1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