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克内尔酒店 > SACO布拉克内尔酒店 - 夏日之宫

SACO布拉克内尔酒店 - 夏日之宫(SACO Bracknell - Summer Place)

Wokingham Road,布拉克内尔,伯克希尔郡,RG42 1ND,英国

立即预定
  SACO酒店宽敞的公寓距离Bracknell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英里(1.6公里)。公寓设有带时尚现代家具的开放式起居区、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典雅的浴室。公寓还提供免费停车场。 SACO Apartments酒店的公寓设有带平面电视的休息室、无线网络连接和落地窗。大部分公寓还设有阳台或露台。 卧室设有松木家具和墙壁上的现代艺术品。床上配备了豪华床单和厚枕头。 厨房设有洗衣机、洗碗机和炊具。公寓还设有用餐区。 酒店距离M3、M4和阿斯科特赛马场(Ascot Racecourse)均有不到10分钟车程。SACO Apartments酒店10英里(16公里)半径范围内有5个高尔夫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