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卡酒店 > 奥林巴斯度假别墅及水疗中心

奥林巴斯度假别墅及水疗中心(Litohoro Olympus Resort Villas & Spa)

Plaka Litohorou,布拉卡,南爱琴,60200,希腊

立即预定
  Litohoro Olympus Resort Villas & Spa酒店位于利托胡拉诺(Litohoro)的普拉卡(Plaka)地区,俯瞰奥林匹斯山(Mount Olympus),距离海滩仅有90米,周围环绕着一个生产有机产品的花园,于各处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阳光充足的宽敞客房通往一个享有海景或山景的阳台或天井。每间现代化的客房均设有一个带豪华扶手椅的休息区、空调和32英寸液晶卫星电视。别墅设有一个私人游泳池和一个壁炉。 Elia主餐厅和享有壮丽海景的Gourmet Restaurant餐厅均供应希腊和地中海菜肴。客人可以在Café Bar咖啡吧享用饮品和清凉的鸡尾酒。 Aphrodite Private Spa设有2个带水力按摩喷头、桑拿浴室和休闲床设施的温水泳池,并提供健身房和2间私人按摩房以及各种身体理疗服务。 Litohoro Olympus Resort Villas & Spa酒店距离利托胡拉诺(Litohoro )有3公里,距离奥林匹斯山国家公园(Mount Olympus National Park)仅有2公里,距离卡泰里尼市(Katerini)有12公里,设有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