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加酒店 > GBR旅馆

GBR旅馆(GBR Residence)

Rua Da Boucinha,6- Panoias,布拉加,北部大区,4700-760,葡萄牙

立即预定
  GBR Residence旅馆距离布拉加(Braga)中心有5公里,距离历史悠久的塞德布拉加(Sé de Braga)有10分钟的车程,设有花园、商务中心、游戏室、健身中心和酒吧。 空调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和有线频道。大部分客房配有位于卧室外的私人浴室设施。旅馆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旅馆的小吃店供应葡萄牙小吃等便餐。旅馆附近的布拉加(Braga)中心还设有多间传统餐厅和小吃店,可供客人品尝各种米尼奥风味美食。 GBR Residence旅馆距离位于山腰且结构独特的布拉加市政球场(Braga Municipal Stadium)有6公里,距离博姆耶稣电梯(Bom Jesus Lift)有13.5公里。距离曾荣获“2012年欧洲文化之都”称号的吉马良斯(Guimar?es)有30公里,距离卡丁布拉加(Karting Braga)有3.5公里,距离米尼奥大学(Minho University)有6公里,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3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