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加酒店 > 布拉加康福特茵酒店

布拉加康福特茵酒店(Comfort Inn Braga)

R.Damiana Maria Da Silva, 20,布拉加,北部大区,4705-085,葡萄牙

立即预定
  Comfort Inn Braga酒店邻近A3高速公路的出口,设有带电视的空调客房,并且距离Ferreiros火车站有400米,距离Francisco Sa Carneiro机场有40公里。 酒店的所有客房均布置简约,并拥有明亮的色彩装饰;每间空调客房均设有一间带吹风机的连接浴室,并配备了电话、保险箱和有线电视。 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餐厅享用区域特色菜肴和国际美食。酒吧则供应开胃酒、当地葡萄酒和不同类型的啤酒。 酒店24小时服务的前台可以帮助客人计划行程。驾车前来的客人可使用酒店的免费停车场。 Braga市的历史景点包括有大教堂和Biscainhos博物馆,两处均距离酒店有3公里。酒店距离Francisco Sá Carneiro Airport机场有40公里,距离Parque Nacional da Peneda Gerês国家公园有1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