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加酒店 > 真理旅馆

真理旅馆(Truthostel)

Av.da Liberdade, 738,布拉加,北部大区,4710-249,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位于布拉加(Braga)市中心的心脏地带,周围环绕着多家餐厅、购物中心以及诸如Nogueira da Silva Museum等博物馆,距离布拉加城堡(Braga Castle)的石头主楼有7分钟步行路程。 Truthostel旅馆的所有客房和公寓都配有有线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每间客房和公寓都以木制家具为装饰。部分客房和公寓设有私人浴室。 酒店设有带游戏、DVD碟片、杂志、音乐和当地地图的休息区。Truthostel酒店前台的工作人员提供旅游信息、汽车租赁服务、短途旅行以及游览布拉加(Braga)的免费步行之旅等活动。酒店附近有保安值守的车库,供私人停放车辆。 这家酒店位于马戏剧院(Teatro Circo)和当地的旅游信息办公室的前面,距离布拉加火车站(Braga Train Station)有不到20分钟步行路程。